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唠叨的妈妈作文怎么写

妈妈爱唠叨,这讨厌的唠叨声,却让我从中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用心,仿佛她的唠叨声是我的爱。那么网友们知道唠叨的妈妈作文怎么写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唠叨的妈妈作文
唠叨的妈妈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1

我的妈妈个子高高的,眉毛浓浓的,眼睛亮亮的。妈妈爱唠叨在我们家是出了名的。

平时,妈妈总是唠唠叨叨的。每当晚上我想多看一会儿电视的时候,妈妈就唠叨开了:“别看了,明天还要上学呢!”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耳边又传来了唠叨声:“写字姿势要正确,预防近视!”还有什么上课要注意听讲啦,不懂就问啦,要诚实啦,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这唠叨真是没完没了。一听到妈妈的唠叨声,我就心烦。可有一件事却让我对妈妈的唠叨产生了新的认识。

那是临近期终考试的时候,早些天,妈妈就把考试要注意的事项对我一遍又一遍地说了。等到考试那天,妈妈又唠叨着对我说:“考试时别紧张,要认真审题,字迹要工整,做完题要仔细检查……”唉,听得我头都要炸了,妈妈可真能唠叨!

考试了,我一看题目很简单,就飞快地做了起来。不过一会儿工夫,试卷就答完了。刚想交卷时,我的耳边仿佛又响起了妈妈的唠叨声:“要认真检查,要认真检查!”于是,我认真地检查起来。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我一下子查出三道错题。为了防止出错,我又查了一遍。直到自己认为再没有错了,我才交了卷。这次我考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满分。

感谢妈妈,感谢妈妈的唠叨!我忽然觉得妈妈的唠叨是自己一生中都享用不尽的财富。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2

在我不到一岁的时候,爸爸由于工作的原因调往外地。妈妈承担起了照顾、教育我的重任。她总是耐心地陪我说话,读童话,搭积木,猜谜语……,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妈妈的谆谆教导。也许是养成了习惯,现在妈妈对我还像小时候一样,一有时间就对我说这个,说那个的“唠叨”个没完,要想让妈妈改掉这个毛病,唉,简直比登天还难!

一大早,我刚醒,妈妈就对我“唠叨”开了:“快起床,一会儿该吃不上早饭了!”说着,便转身向厨房走去。可谁愿意离开自己那温暖的小被窝呢?我没理妈妈的“唠叨”,继续蒙头大睡。

这时,妈妈再次来到我的床边,看见我还赖在床上,便又开始对我“唠叨”起来:“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没办法,我只好听妈妈的',赶紧爬出了温暖的被窝。

忙碌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放学回家后,我又听见了老妈的“唠叨”声:“快做作业,要不一会儿又该……”假如妈妈愿意,我一定会把她的“唠叨”声录下来,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听。

“快过来吃饭……”就在我写这篇作文的时候,又传来了妈妈的唠叨声。

我知道,妈妈的“唠叨”是为了我好,如果没有妈妈的“唠叨”,我可能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我,还可能上学会迟到,作业不能按时完成……

妈妈,我爱您!更爱您的声声“唠叨”!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3

妈妈什么都好,就是爱唠叨。不论大事小事都唠叨个没完没了。

早晨,爸爸妈妈开车送我上学的时候,妈妈在车上说:“上课要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我不耐烦地打断道:“知道了”。

那天,学校组织春游,我很早就起来了,我已经把要带的东西全部都给带上了。可是妈妈还在说:“面包带上了吧?手帕带上了吧?水果带上了吧?……”真是没完没了。我已走出了门,妈妈还在唠叨说:“路上小心汽车,听老师的话,不要和同学闹别扭……”我走远了,却不知道妈妈还在唠叨些什么。

有一次,我到学校礼堂参加演出,妈妈本来准备象其他同学的家长一样来学校看演出,谁知单位通知她去外地出差。我想这也好,免得每天都要浪费时间听她那没完没了的唠叨声了。

虽然我自己的心里总是有许多借口来安慰自我,可我发现同学们的妈妈都和我妈妈一样爱唠叨,看看同学们妈妈的唠叨声中愁眉苦脸的样子,我望着一下子都能笑出声来。

谁知表演后的那个晚上,我忽然生病了,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毛病,却把我烧得迷迷糊糊的。医生说不要紧,只是伤风感冒了。虽然有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照料,但我觉得还缺点什么,睡在床上,我的脑海中想起了妈妈对我的唠叨声,觉得妈妈的声音忽然变得好亲切。唉,妈妈要是能来对我唠叨唠叨几句该有多好啊!

这讨厌的唠叨声,却让我从中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用心,仿佛她的唠叨声是我的爱。

以上就是对于唠叨的妈妈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