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抑或是生活中,很多人都经常接触到作文,作文要求篇章结构完整,一定要避免无结尾作文的出现。那么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怎么写呢?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怎么写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怎么写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范文(一)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它很机灵,也很可爱。

我家就曾经养过一只小狗,它的样子非常好看。头上的绒毛金灿灿的,隐隐约约有一点棕色的花纹。眼睛大而有神,像两颗亮闪闪的黑珍珠。它嘴里的那条长长的舌头总爱光顾它那黑得像油墨的鼻子。它的耳朵尖尖的,有点像狐狸的耳朵。它背上的毛是金黄色的,腹部的毛是雪白色的,好像在柔软的内衣外面穿上了洒金的外套。它的爪子也很有力,在我的训练下,它已经学会了“站立”和“倒立”。大家都说我这只小狗可以去马戏团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这只小狗不喜欢吃狗粮,却喜欢吃人的食物。每当我吃饭的时候,它都会扒着我的椅子,要我给它点食物吃。有一次,妈妈买回了一大只烤鸡。吃的时候,我夹了一块挺大的肉,正准备吃,忽然筷子一松,那块肉直直地掉到了地上。正在我目瞪口呆的时候,那只小狗箭一般地冲过来,叼起那块肉,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倒是吃了,可它之后一连几天都不吃饭,可把家里人急坏了,只好每天都给它吃消食片。过了几天,它终于吃饭了。经过这么一场风波之后,大家都不敢随便给它肉吃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怎么样,可爱吧!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范文(二)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兔子,它不仅天真烂漫和纯洁,有时也非常讨人喜欢。

以前,我外婆有一只小兔子,似乎离娘不久,虽然有些调皮,也看的出它们得天真来。

它有一对小小的通红的长耳朵;小小的鼻子;一双圆溜溜的红眼睛,想两颗红色玻璃珠一样;有一个短尾巴;它的毛像冬天的雪一样洁白;形成一只可爱又机灵,非常讨人喜欢的小白兔。

小白兔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怎么吃都吃不厌。

小白兔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整天几乎对我寸步不离似的。吃饭的时候,他那狼吞虎咽的样子真令人发笑。反正,我能看见它就是了,玩的时候,我们一起玩,它在我左右伴随我,不过总有一天我们会分开的。

因为我得去上学了,差不多每到寒假或暑假,我才能去外婆家,再次见到可爱的小白兔了。

不仅是这一点,小白兔还有很多特点呢,而且我非常喜欢它那满身洁白的羽毛,像天上的白云一样洁白,你喜欢它哪个地方呢?请你尽快告诉我。不仅小白兔很可爱,每一个人,每一只动物都有他的可爱之处,都有天真和冷漠的一面,你说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