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感谢有你作文怎么写

无论在学习、工作或是生活中,说到作文,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写作文是培养人们的观察力、联想力、想象力、思考力和记忆力的重要手段。那么感谢有你作文怎么写呢?

感谢有你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1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恩情,有大有小。小恩,可以是帮助同学扫一下地,也可以是教朋友一道题。大恩,可以是养育之恩,教诲之恩。而我最大的恩人就是我的父母。

要不是我的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我就无法领略人世间的美妙;要不是我的父母把我养育长大,我就无法欣赏大自然的五彩缤纷。感谢你们,我的父母。我走的每一步人生路,都离不开你们的搀扶!你们是我在这个人间最亲最亲的人!你们的一次次鼓励,犹如风帆助我从狭隘的小溪奔向浩瀚的大海;你们的一句句安慰,犹如明灯让我从漆黑的夜晚走向明亮的前方。

你们无微不至的呵护,让我过着皇帝般的生活。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少年不识愁滋味。生活中,我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有时还冲你们发脾气,可你们默默忍受,耐心教导。

有一天,你们把我一个人送进学校,过着寄宿生活。面对我的满脸泪花,你们“无动于衷”,“漠不关心”。那时的我,真的怀疑我是不是你们亲生的,搞不懂你们为什么如此“狠心”。以后,我会自己穿衣服了,我能自己单独去浴室洗澡了,我也能一个人进学校阅览室借书了。

我渐渐长大了。我真高兴!后来我知道,你们比我还高兴!

现在,细细想来,为当初的幼稚与无知,我感到惭愧。

我成长的每一个脚印里都有父母的汗水。爸爸妈妈,感谢你们!

感谢有你作文2

人生就像一艘行驶在大海上的船,大海不可能总是风平浪静的,随时都会遇到波涛汹涌、大浪滔天的时候。这风浪便是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失败。面对失败,你会如何对待?是被它永远踩在脚下,被它克服?还是把失败狠狠踩在脚下,把它当做勇敢向前的垫脚石?

那是发生在10月27日的事情。学校里举行运动会,这可把同学们乐坏了。因为不要上课,还可以看比赛,这难道不是件好事吗?

14点28分开始我的比赛,我紧张极了,心一直在扑通扑通的跳。

比赛开始了,枪“啪”的一声响了。我按照平时跑步的速度开跑。别人瞬间拉开了距离。我有点害怕了。当我开始想反超时,其他人也使劲跑了起来。因为当时拉开的距离较长,再加上别人也加快了速度,我并没有胜算的机会。我只能拼劲全力,完成这次比赛。一圈过去了,离终点又近了一步。但是仅剩下长长的400米,我该如何完成?如何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同学们在一旁为我助威。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想:我不能放弃,不能辜负同学们对我的希望,我相信自己能完成这场比赛,一定能完成。100米过去了,200米过去了,50米过去了……我终于跑完了,但并没有拿到一个好的名次,我失败了。

比赛结束后,我一个人独自走在花园。迎着那习习的凉风,眼前浮现出运动会的场景:同学们的呐喊声,让运动员们充满了信心;朋友的关心,使得我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不知不觉眼泪从我的脸上划过。这一天,我不知道流过了多少次泪,那是自责的泪,感动的泪。

失败,我要感谢你。是你让我明白: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也是你让我明白和同学们一起比赛是那么的快乐,友谊是如此的可贵。

感谢有你作文3

如果没有春风,小草要如何萌芽,如果没有阳光,花儿要如何绽放,如果没有父母,我们要怎么从跌跌撞撞到长大成人;如果没有老师,我们要怎么从只认识“1234”到能够博览群书。

感谢有你——亲爱的父母

记得以前我总是很不懂事,经常做错事,总是理直气壮地顶撞你们,总是理所当然地挥霍着你们给予我的所有的幸福。我想,当我犯错,当你们大声训斥我的时候,你们的心,会比我更难过吧?可年幼的我却全然不知。现在,我还是很少主动给你打电话,很少叮嘱你们别太辛苦。注意身体,我一直不习惯以这样的'方式做到所谓的孝顺,即使有时候心里很想念,却依旧觉得这是过于“小大人”的行为。然而我想,对于父母而言,这些言行却是最为贴心和感动的吧!

感谢有你——敬爱的老师

记得最初被爸妈牵着手送进学校的我,无知、幼稚。是你手把手地教我写字,不厌其烦地教我念“aoei”,而我却总是很贪玩。你耐心地引导我,像父母般地关照我,使我的成长之路健康、快乐、幸福、美好。转眼,我已长大。看到你在讲台上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我会感动;听到你带着沙哑的嗓音一遍又一遍为我们分析难题,我会心疼。从无知到明理,从幼稚到成熟,18年,使你的教导让我懂事,使你把我带入这个无限精彩的世界。

小草感谢春风的吹拂,花儿感谢阳光的照耀。

而我,还是不习惯面对面对你们说那句“谢谢”。局限于言语的感恩,太浮浅的报答。

以后的以后,我想我会在父母累的时候端上一杯茶,会在课余时间多解一道习题,会在遭受失败后,拍拍胸膛继续前进,会在心里深深地埋下四个字——感谢有你。

以上就是对于感谢有你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