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忻州师范学院面积多大

忻州师范学院(Xinzhou Teachers University),简称“忻州师院”,是山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师范学校、山西省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那么忻州师范学院面积多大呢?

忻州师范学院
忻州师范学院

1、截至2020年11月,学校有五个校区,总占地面积约1574.33亩,校舍总面积526753.84平方米。

2、学校设有教学单位26个,开办本科专业45个;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9756人,专任教师920人;馆藏图书430余万册。

3、忻州师范学院的前身是山西省忻县师范专科学校,创建于1958年,1978年1月更名为忻州师范专科学校。1998年9月,学校与忻州地区教育学院、忻州职工大学、忻州地区电大分校合并组建忻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0年3月,教育部批准在原忻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忻州师范学校合并基础上建立忻州师范学院。

以上就是对于忻州师范学院面积多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