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声控开关如何挑选

现在在一些楼梯或者是大型的公共场所,到处都可以看到声控开关的身影,这种开关具有节省环保的特点,使用起来很方便。对于如何选购声控开关的问题很多的朋友们不知道是怎么选择的,那么声控开关如何挑选呢?

声控开关如何挑选
声控开关如何挑选

1、品牌,现在开关品牌有非常多,如果想要想买到一款质量好又实用的开关,那就需要看好品牌了,最好可以挑选知名的品牌,产品质量更有保证。

2、外观,开关在外观上一般分为三种,即:传统开关式、触摸式、液晶触摸式,触摸式一定要看其设计好不好,很多开关设计都无法体现科技感,液晶触摸式是当前主流,有图案设计,各种按键一目了然,外形均显档次。

3、组网,当前的开关一般大多都是采用中控组网方式,这种情况就必须要有中控设备,中控一出问题就会完全不能用。而智能开关都是独立的主机,可独立运行,也可组成网络。除此之外就算有一个开关出问题了,也不会影响其正常运行。

4、性能,智能开关一般都是有芯片,芯片性能越好,开关性能就越好,其发挥的功能也会更强。现在很多智能开关一般都采用8位芯片,有些是16位,高端的是32位芯片。此外,还可以从开关数量上来看,有些开关只能连接10多个开关,而有些可接入200多个开关,从中看出性能差异。

以上就是关于声控开关如何挑选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