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橱柜门板都有哪些种类

现在市面上的橱柜门的种类非常多,在选择的时候眼花缭乱,所以我们一定根据自己家的整体装修风格来选择合适的橱柜门。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橱柜门板都有哪些种类吧。

橱柜门板
橱柜门板

1、双层面板,这种使用的基材是刨花板,两面使用三聚氰胺材料贴面,稳定性非常好,外观平整而且非常耐磨,一次按压成型,不易变形,缺点就是颜色比较单一。

2、防火板,也是采用了刨花板做基材,表面使用了防火单板,四周采用pvc封闭条或者铝合金封边,外观平整,而且不容易变形,耐高温,有防火防潮的的功能,这种板材的缺点就是密封必须做好,而且造型也比较只能做平板。

3、模压门,这种都是使用密度板通过机器雕刻成各种造型,然后通过PVC膜高温贴压而成,不需要封边,防潮性能非常好,但不足的是表面不耐刮。

4、烤漆门,这种是用密度板在四周打磨加工后再油漆然后经过高温烘烤而成,外表的强度高,而且没有封边,防水功能是所有门板最好的一个,容易打理,可选择的颜色多样化,是现在用的比较多的一种材料。

以上就是对于橱柜门板都有哪些种类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