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不可避免地要接触到作文,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我喜欢的季节作文怎么写呢?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怎么写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怎么写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范文(一)

如果你问我:“你最喜欢哪一个季节?”我会不假思索地说:“我最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

虽然夏天非常热,但是有时候,大雨也会突然来到你的面前,就好像洗了一次冷水澡似的。有的时候,你早上在锻炼身体的时候,可能一下子,就把你身上变得湿漉漉的了,就跟变魔术一样。

我记得夏天有一次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湿地公园看荷花,一看到那些亭亭玉立的荷花,我就想到了描写荷花的几句诗“荷叶五寸荷花娇,贴波不碍画船摇。相到熏风四五月,也能遮却美人腰。”我感觉这几句诗真是赞美荷花最好的诗句了。

还有一次,快乐作文的全体师生在去郝堂的路上,那里的池塘中也有许许多多的亭亭玉立的荷花。那些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永远是我最爱的荷花。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果实累累的秋天,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范文(二)

想采颉一片绿叶/编织你飞动的柳絮/想收集一捧暖阳/点缀你飘逸的发梢/想挽留一点雨滴/放大你醉人的微笑/而你,我最喜爱的季节—春天/轻轻来到……

——寄春天

盼望着,盼望着,沉睡的大地被盎然的春意唤醒,鸟语花香,柳絮纷飞,草色迷离,尽在春之韵。

涟涟春日,花草树木万物一同苏醒。看,树枝上叶芽拱破了芽苞,探出头来,尖尖的,细细的;赏,一朵朵粉色的桃花浅施粉黛,如玉脂般晶莹,似笑靥般婀娜,一枝枝,一簇簇。喜爱春天,喜爱春天的植物。

澹澹春水,与风细雨绵绵不断。与煦的春风拂过杨柳,掠过清波,夹杂着蒙蒙的细雨迎面扑来,雨,沙沙沙,风,呼呼呼。拂去了一冬的沉闷,荡涤了一切的污浊,漾开了一池的喜悦,编织起一季的记忆。喜爱春天,喜爱春天的风与雨。

漫漫春光,黄发垂髫缤纷连连。沉寂了一个冬日,大家又恢复了活力,孩童们在草地上蹦跳玩耍,学生们在教室内奋笔疾书,青年们在工厂里埋头苦干,农民们在田地里辛勤耕耘,享受着无限的春光,感受着喜悦的春日。喜爱春天,更喜爱春天的活力。

春日,如诗般瑰丽,如梦般甜美,如酒般香醇,又是一年春柳绿,丝丝情怀飘春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