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感恩父母的作文怎么写

在平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都写过作文,肯定对各类作文都很熟悉吧,作文根据写作时限的不同可以分为限时作文和非限时作文。那么感恩父母的作文怎么写呢?

感恩父母的作文怎么写
感恩父母的作文怎么写

感恩父母的作文怎么写1

终于到了感恩节,感恩谁呢?当然是感恩我们的父母,他们爱就像绵绵的细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就像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梦想。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因为父母只想过我们,却从未想过自己。

古时候,唐代诗人孟郊写了一句千古流传的赞颂母爱的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正是赞颂母爱的一首诗。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事我还记忆犹新。记得有一天放学,天色昏暗,下了红色大暴雨,我只带了一把小小的雨伞,谁知到够不够呢?当我努力的撑着小伞,艰难的走到校门口时,我发现,妈妈来了!我问妈妈:“我有伞啊?你怎么还来接我呢?”妈妈说:“你的伞那么小,要是你淋湿感冒了怎么办?”我望着妈妈,眼眶湿润了,我顿时感觉到母爱是伟大的,更是无私的!

父母的爱像温和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幼小的心灵,父母的爱像清甜的泉水,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田,父母是最爱我们的人,我们也要爱父母。

感恩父母的作文怎么写2

从我记事时起,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对我的爱。我从小在奶奶家长大,父母每周都骑车走很远的路来看我,给我带好多好吃的东西,带我出去玩,分别时,我哭了,父母也眼含着泪。这个时候我想说: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

走入学校的大门,开始了新的知识的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难题。比如,我们学校英语考试,我本以为能够考好的,可是却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只得了51分,当我垂头丧气地回家的时候,父母没有批评我,也没有安慰我,只是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好好考就行了。”但说这句话时的语气是沉重的。于是我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绩,为父母争口气,果然,第二次考试我就得了高分。我好想说:感谢父母给了我学习的帮助!

当我放学回来,打开电视,吃着零食,享受着青春的美好。仔细一想,这一切不都是父母赐给我的吗?这是,母亲在做饭,父亲在洗菜。父母现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为了我吗?我真想说:感谢父母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记得有一首歌中唱到“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是啊,父母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恩人,要是没有他们,怎么能有我这样性格开朗的阳光男孩呢?所以我要说:感谢父母!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