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假如我会变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学习中,大家总少不了接触作文吧,借助作文可以宣泄心中的情感,调节自己的心情。那么假如我会变作文怎么写呢?

假如我会变作文怎么写
假如我会变作文怎么写

假如我会变作文怎么写1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春燕,自由自在的飞到大自然中,在树哥哥身边玩游戏,与小花妹妹们跳“华尔兹”,与蝴蝶姐姐、小蜜蜂弟弟们一起采蜜;与黄莺、百灵鸟老师们一起唱歌;与小草弟弟们玩起了捉迷藏哩!我躲在这,藏在那,它们怎么也捉不到我。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真好!

假如我变成一阵阵微风,夏天到来了,人们个个满头大汗,天空上的太阳仿佛是一枚火辣辣的朝天椒,大家热的满头大汗,我看见了,就鼓着腮帮子用力的向他们吹了一口气,满脸微笑地说:“这风儿可真凉快呀!”“是啊是啊”霎时,议论声一片。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轮太阳,穿上秋装,来到果园里,抚摸着西瓜的大肚皮,和芒果一起跳舞……顿时,无数的清香飘在果园中,农民伯伯们喜笑颜开,好一个丰收的季节呀!我在果园中不断的穿梭,香味也真往我的鼻孔里钻,那香味可诱人啊!我摸摸苹果们的小脸蛋,离开了果园。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条温暖的围巾,人们只要摸摸我,就会感到无比的温暖,舒服。冬天到了,雪花像鹅毛般落了下来,一个小女孩马上把我围在了脖子上。“啊!这围巾可真暖和啊!”她不禁感叹道。我很开心,因我帮助了他人,算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吧!

假如我真有七十二变的力量的话,世界一定会更加美好。

假如我会变作文怎么写2

假如我会变,首先我得变成一朵白云,我想慢悠悠的享受一下被清风吹着白云飘飞时的那种悠闲,更何况,我的身后是湛蓝又无边无际的天空,我的眼前是群山起伏的大地。当我在天空中悠闲的飘荡的时候,还能享受一下山河的壮阔美丽。

也许在我变成了云朵后的某一天,为我还能够听到地上的一个小孩用手指着天空上的我说:“妈妈,那朵洁白的云真漂亮,我也想变成一朵白云。”听到这话的我怯怯的笑着,我小时候也是这样呢。

假如我会变,接着我会变成一阵清风,我能吹过世间万物。我吹过大海,带来了凌凌波光,还蓄起了一波一波的海浪。海浪在我的助力下,将彩色的贝壳冲上了沙滩,给朋友们送来了不少的精彩。我吹过了山林,吹荡着山林里的树木,绿树的叶被我吹得哗啦哗啦的作响,在山林里荡起了回声,宛若天籁。我吹过了青青草原,草原上的草地被我吹得偏向了一侧,然后现出了在草地里的牛羊。我变成了一阵清风,我从大地上吹过后,接着打了一个旋,卷入了半空,我的目标的是将空中那一只只的彩色风筝带去远方,帮助它们实现自由翱翔的梦想。最后,当我累了,风力不足从前了,我会飘去一个四季如春的小山谷,在那儿与漫天飞舞的蝴蝶来一场轻柔的共舞,最后的最后消散在天地间。

假如我会变,那么我还想变成一座高山,我体验了一把白云的悠闲,享受了一把清风的自在,在这之后,我就像变成一座高山,千百年的都守在原地,稳稳当当的坐好自己。这时候,头顶的白云会飘过我,清风会吹过我,小鸟会在山间的树木上安家,不知何时林子里又藏进来了几只小鹿……我这座山后来就变成了一座名山,成为了一个自然保护区,成为了动物们的`小天堂。

关于假如我会变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