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跳蚤市场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或多或少都会接触过作文吧,作文根据写作时限的不同可以分为限时作文和非限时作文。那么跳蚤市场作文怎么写呢?

跳蚤市场作文怎么写
跳蚤市场作文怎么写

跳蚤市场作文怎么写1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后,我们景范学校三年级同学和老师在学校足球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跳蚤市场”活动。这个“跳蚤市场”可不是买卖跳蚤的,而是同学们交流物品的平台。同学们把自己看过的旧书拿出来甩卖或置换。各班学生在足球场边选好位置,摆好了摊位,各种书籍——七彩语文、作文精选、科普小说、童话故事……名目繁多,五花八门。参与活动的同学、老师欢声笑语。整个“跳蚤市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别看同学们年纪不大,但做起生意来可是有模有样的,有的讨价还价、有的主动推销,方便“顾客”挑选,还有的制作了各种各样的海报,吸引眼球。

我的角色既是“摊主”又是我们班的“推销员”。我的广告宣传牌,一边写着:“给你希望的好书!”“好书共分享!”“低价销售!”。一边写着:“小小跳蚤惊喜无限!”。我不时地亮开嗓门大声吆喝:“来,瞧一瞧,看一看哦,我们三(13)班跳蚤市场,与你共享好书!共享好书!”

我们尝试体验着不同的角色。我的同学个个兴高采烈,看样子,他们的买卖效益不错!在跳蚤市场,我卖掉了一本《获奖作文》收获了四元钱。但第二笔生意,有人要买我的《七彩语文习作》,正要成交,老师宣布,所有人退场,活动结束。多遗憾啊!等待下次吧!

这次“跳蚤市场”让我尝到了做买卖的滋味,知道了赚钱的不宜,也学会了一点经营生意的小技巧。

“跳蚤市场”是一项有趣的实践活动,它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和树立了理财观念和勤俭节约的意识。

我期待!期待下一次“跳蚤市场”更加红火!我们将再次亮相!

跳蚤市场作文怎么写2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声音是哪里传来的?原来是小桔灯的跳蚤市场开始了。正好我今天很空,所以我也去看一看,凑凑热闹吧。

小桔灯里人声鼎沸。但大多都是些讨价还价声。我走到这家店瞧一瞧,不好;我又走到另一家店一看,不行,没漫画。大约走了十万八千里,我终于看好了一家,走进去一看:哇!桌子上的东西琳琅满目,多的数也数不清。我睁大眼睛仔细地寻找着漂亮的东西。突然我的眼睛被一道奇异的光给吸引了。那是一个粉中带紫的水晶球。我掏出钱包毫不犹豫的把水晶球买了下来。喜滋滋地拿着水晶球回到了教室,去收拾我的“战利品”。

当范老师说轮到我们卖东西时,全班立刻沸腾了,就像煮沸了的开水。我也激动不已,立马拿出包里准备的东西开始卖。一个客人看见了我珍藏多年的游戏机感兴趣。他问:“这个游戏机多少钱呀?”我说:“7块。”他一听这个价钱,立马掉头走人。我说了他一句:“切,我买回来还要15元呢。”就在这时,笑容满面的大买家吴老师来了,她看了看我手中的书,说:“我买3本。”我说:“4元一本。”她拿出12元钱给我,便走了。

旁边的一个女孩子生意异常火爆。原来她带来了一双双既好看又舒服的袜子。虽然没有同学来买她的袜子,可是有孩子的老师全都跑了过来。你10双,我20双。不大一会儿,袜子全卖光了,她也有了很多钱。

这次活动可真有趣,使我知道了赚钱很不容易,爸爸妈妈很辛苦,我们要珍惜每一分钱。

关于跳蚤市场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