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对妈妈说的话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抑或是生活中,最不陌生的就是作文了,作文是人们把记忆中所存储的有关知识、经验和思想用书面形式表达出来的记叙方式。那么对妈妈说的话作文怎么写呢?

对妈妈说的话作文怎么写
对妈妈说的话作文怎么写

对妈妈说的话作文范文(一)

妈妈,我要对您说:我现在已经不再是个小孩子啦!

妈妈,我不会忘记,一个月前的那天晚上,你到我们学校开完家长会,一脚踏进家门,就向全家宣布。今后谁也不准让小凤干家务活,让她安心复习功课,争取考上重点高中。全家人都赞成。我听了非常高兴:妈妈多疼爱我,多支持我学习啊。

实际上,近一年来,您已很少让我做家务活了,并注意给我改善生活。吃饭时,您往我碗里夹肉夹蛋,穿衣时,您既怕我冻着,又怕我热着,尽量使我穿得舒服。这些,都充分表现了您那颗慈母心。每当我看到您为我操劳的身影时,我真想大声喊:妈妈,我真感激您,我一定不辜负您的希望,争取考上重点高中。

可是,临近考试的前几天,我却和您闹翻了脸。那天中午,您下班回来,看见我正在做数学题,就对我说:“听你们校长在家长会仁说,临近考试的这几天,应该背一些考试容易得分的常识课,象地理……“知道啦,知道啦宝”您还没说完。我就不耐烦地打断您的话。您是知道的:我在思考时,最烦别人干扰我。您看出我不耐烦,张了张嘴,但终于没说什么,默默地走开了。到了晚上,我正在看物理书,您又对我重说了中午的话,我又不耐烦地说:“妈,我有自己的学习计划,您别管我。”最后这句话,深深地刺痛了您的心。记得您当时只是生气地看了我一眼。此后,您好象一直不太愿意和我说话。但在生活上,您却还是那样照顾我。

妈妈,这是我要对您说的话。在生活上,您无微不至地关怀我,我是很感激的。那天,我惹您生气是很不应该的。可是,我觉得,我不再是个小孩子了。在学习上,您应该让我自己去思考,让我自己安排自己的学习。

对妈妈说的话作文范文(二)

母爱是温暖的,就像寒冬里递过来的一件棉袄、母爱是凉爽的,就像夏天里的一缕微风、母爱是幸福的,就像沙漠里的一弘泉水。

此时,窗外飘洒着霏霏的春雨,空中小雨点点、春雨呼呼。糟糕的天气伴随着我忧郁的心情,带着这糟糕的心情,我又要去“cc”英语上课了。已经多次向妈妈提起过不想再去“cc英语”,可都无功而返。就这样我带着不满的心情再次踏入了“cc英语”的大门。

一进大门,我感觉到cc英语里紧张的学习氛围将空气都凝固了,上课时,我思绪万千,根本听不到老师讲课,心里一直合计着怎样说服妈妈,让我不再学这就该死的英语。突然,一个刺耳的声音响了起来,“丁祉乔,你来回答。”我缓缓站了起来,那一瞬间,我感觉乌云满天,我不知道老师问的是什么。我紧张地站在那里,感受到同学们四下里看过来的火辣辣的目光,恨不得像小老鼠一样找个地洞钻进去,那一刻我真后悔应该好好听课,更加坚定了不想上英语课的决心。

好不容易我熬过了一节课。我再次向妈妈求情。妈妈沉默了一下说道:“孩子,记住:学数学可以锻炼你的思维能力、学可以让你在交谈中更加文明、学英语则可以让你在更广阔的世界里学会更多的知识,让你走遍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看着妈妈期待的眼神,我想起了那些早晨妈妈天还亮就起来给我做的美味可口的早餐,我想起了那些生病的日子,妈妈守候在我身边,让我依偎的温暖的怀抱,我想起了每一次考试的时候,妈妈无比期待的眼神。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放心,我一定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