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幸福的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一定都接触过作文,作文是由文字组成,经过人的思想考虑,通过语言组织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文体。那么关于幸福的作文怎么写呢?

关于幸福的作文怎么写
关于幸福的作文怎么写

幸福作文范文(一)

幸福是一种美好的满足感,从健康,亲情,成功等那里可以得到。

我们知道,幸福是健康。病人恢复健康是幸福,把病人治好的成功更是医生的幸福。

幸福是友情,是朋友之间相互的关心,拥有友情就是幸福。

亲情,许多人不知道亲情该怎么表达。其实,我们只要在父母下班回家,在他们觉得累的时候,给他们端上一杯水,说一句:您们辛苦了。就行了。只要子女有真诚的孝心,爸爸妈妈随时可以感受到亲情的幸福。

亲情的幸福是最可贵的。记得我们班上有一位同学性格刚强、大方,可是,有时他又显得很脆弱。后来去那同学家玩才知道,原来他的爸爸和他妈妈离婚了,他跟爸爸生活。他爸爸又找了后妈,还生了个小妹妹。后妈对他非常不好。而且现在他爸也不管他。他觉得自己很不幸福。他是多么想念他的亲生妈妈啊。

希望他能见到了他妈妈。母子相聚一定很幸福。那种幸福是温暖的,让心发热。

过年的时候,我们回老家过春节。爷爷奶奶非常高兴。因为看到子孙满堂,欢聚一起。老人家感到很幸福!

幸福真是美好。

让我祝福全世界的人:幸福快乐!

幸福作文范文(二)

20xx以前,每个人的幸福是不一样的。

女娃娃们的幸福也许是穿上那件心仪已久的粉红色的蕾丝边小裙子,是那颗想吃却一直没有吃上的带着草莓香气的棒棒糖。还有就是出差归家的爸爸举高高时发出的阵阵笑声。

男娃娃们的幸福莫过于可以放肆的在网络的游戏里任意的切换角色,大声的呼唤同伴游玩嬉戏。是找到了被妈妈藏起来的遥控器,是爸爸买了那款喜欢很久的乐高玩具。

长大了的幸福,慢慢的不是那么单一,纯粹了。

情窦初开少女的幸福是写进粉红色带锁的日记本,悄悄的藏在课桌洞里,上课间隙哪怕偷偷的瞄上一眼,被老师发现,也是愿意的。青春年少的日子里,走过他走过的那条小路,小心的靠近,心是雀跃的。任何一个有关于他的小消息,小动作,都会小鹿乱撞,不能自已,悸动的心啊,永远是幸福的。

毛绒绒的小胡子没有预告的在某一天清晨照镜子时被小伙子发现了,他把昨夜苦思冥想写的一页纸装进了信封,放学的`时候准备在街角拐弯的那个花店再买一束满天星,一起送给他倾幕以久的那个她。他的幸福是可以和她一直同桌,一起毕业,一起上同一所大学,一起……这时的他不知道的是,人的心可以给很多人,人的这一生可以爱很多人,也有很多人要去爱……

父母的幸福是多元的,他们希望儿女有出息,希望家里的老人身体健康,能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陪伴,一家人能够整整齐齐热热闹闹的围坐一桌,他们再忙再累也是幸福的。吃穿好坏对于他们而言,无所谓。有屋可避风雨,有衣可挡风寒,有言语暖人心,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