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朋友作文400字左右怎么写

朋友是一缕金色的阳光,照亮你的整个世界;朋友是一阵和煦的春风,拂去你满身的疲惫;朋友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时时刻刻都愿分享你的欢乐,每分每秒都愿分担你的痛苦。那么我的朋友作文400字左右怎么写呢?

我的朋友作文400字左右怎么写
我的朋友作文400字左右怎么写

我的朋友作文400字左右怎么写(一)

朋友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意义,有朋友同行是一种安慰,有朋友鼓励是一种力量,有朋友帮助是一种温暧,有朋友忠告是一种激励,有朋友惦记是一种幸福,而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的朋友,在遇到困难时朋友会伸出双手帮助我们解决困难,在我们成功时朋友也会站出来为我们的成功而高兴祝福,在我的生活中也遇到过这样的朋友。她有一双大眼睛、双眼皮,黑色的眼球闪闪发光,她的柳叶似的眉毛一看就很美丽。

她是一个性格温和的女孩。说话总是低声细语的,从来不知道着急生气。

她有一个哥哥两个妹妹,爸爸妈妈都到田里干活,哥哥在忙着准备考试。

五岁那年。我和她一起折千纸鹤,有两个小家伙一直在旁边捣乱,我都快烦死了。马上拉起她的手“我们去别的地方这吧。”“要不带上她们一起玩吧。”她说。我马上说:“她们太吵了!而且她们不懂得折千纸鹤呀!”可她坚决要让她们也一起折。没办法,只好让那两个小家伙一起折了。

这两个小家伙就是她的妹妹。每次不高兴就欺负她。但她总是忍着。我虽然不是她亲姐,只是她结拜的看着都心疼。我恨不得,打死那两个小家伙。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问她:“你什么都让着她,你就不烦?”她说:“谁让我比她们大呀,不管她们好不好都是我的妹妹啊。”这就是她。

她叫郭宝琴,她太懂事了。我很欣赏她的善良、友爱、坚强,之所以,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深。

我的朋友作文400字左右怎么写(二)

我和雷浩是好朋友,虽然已经有三年没有和他见面了,但是我和他之间发生的那件事一直在我脑海挥之不去。

那时,我只上二年级,他却已经上三年级,比我大两岁,我称他为我的朋友,是因为他每天都像哥哥一样照顾我。

那一天,他的爸爸从国外带来了一支非常精美又非常珍贵的钢笔,他珍爱这支钢笔,我一看这钢笔有来头,就想借来用一用,刚想去借,我又把这个念头打消了:人家那是从国外带来的东西,那会轻易借给人家呢?虽然我知道他不会轻易借给别人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去问他借了,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爽快答应了,我心里乐开了花,想起能够拿出这支钢笔在我其他朋友面前炫耀,我就兴奋不已,但最令我想不到的事偏偏在这个时候发生了,真所谓是“乐极生悲”啊!

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能在同学,朋友面前自夸呢!看到了我的朋友,我就立刻把他们叫了过来:“我有一只从国外带来的钢笔,咦?”我摸了摸书包,笔不见了,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什么都不管了,飞跑回家,把包里的东西全倒了出来,没有!没有!我呆住了,我居然弄丢了,我怎么跟他交代呢?第二天,我如实将事情的过程说了出来,他却只是叹了一口气,说:“丢了就丢了吧!没关系。”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理解我,宽容我的人,也让我终身愧疚的人。

关于我的朋友作文400字左右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