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塞万提斯是哪国的

塞万提斯,是文艺复兴时期的小说家、剧作家、诗人,1547年9月29日出生,1616年4月23日在马德里逝世。那么塞万提斯是哪国的呢?

塞万提斯
塞万提斯

1、塞万提斯是西班牙的。

2、塞万提斯被誉为是西班牙文学世界里最伟大的作家。其作品《唐·吉诃德》达到了西班牙古典艺术的高峰,标志着欧洲近代现实主义小说的创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评论家们称他的小说《唐·吉诃德》是欧洲文学史上的第一部现代小说,同时也是世界文学的瑰宝之一。

3、塞万提斯对于世界文学的影响巨大,甚至连西班牙语都因此被称为“塞万提斯的语言”。

4、据新华网2015年3月17日消息,西班牙专家17日宣布,西班牙伟大作家、文学巨著《唐·吉诃德》的作者米格尔·德·塞万提斯·萨维德拉的遗骸已在马德里市中心的特里尼塔里亚斯教堂内找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塞万提斯是哪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