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动充气垫怎么用

自动充气垫收纳方便、携带方便,所以收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许多户外运动者也对自动充气垫赞不绝口。那么自动充气垫怎么用呢?

自动充气垫怎么用
自动充气垫怎么用

1、初次使用:摊开气垫,打开气嘴,使气垫床自动膨胀。关闭气嘴,把气垫床反复对折,然后用力压几下,再打开阀门,让气垫床自动膨胀,使其完全恢复弹性及形状。

2、充气方法:摊开气垫,打开气嘴,气垫床会自动开始膨胀。请一直等到气垫床膨胀完成,然后旋紧气嘴盖。调节空气压力,调整其舒适的硬度。注意:如果长期在卷着的状态下保管时(并不推荐),请用口几次吹气膨胀让其恢复弹性。

3、排气的方法:打开气嘴,从气嘴的另一端卷起,压出空气。关闭气嘴,由另一端将气垫床卷起,再次打开气嘴使残留的空气排出。最后关闭阀门,随时都可以卷着状态保存。注意:携带时请放置外包袋内,避免刮伤。

4、保管方法:摊开气垫,打开气嘴,保存在阴凉干燥处(例:放在床底或沙发后面等),因为气垫床的海绵有记忆形状,能够迅速地膨胀成最常使用的形状。

无论是在家使用,还是户外携带,自动充气垫都非常实用,当家里来了客人的时候,自动充气垫就排上用场了,当不用的时候,一个小小的空间就能把自动充气垫收纳好,实在是非常方便实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