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面积多少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全日制本科高校。始建于1984年,那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面积多少呢?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面积多少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面积多少

1、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资格的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高校,经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2、学校始建于1984年。2005年更名为江西城市职业学院,2014年5月升格为本科建制的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3、截至2020年12月。学校占地1658亩;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总值0.853亿元;拥有纸质图书150.12万册,电子期刊1.56万册;内设10个二级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体育部,开设31个本科专业;有教职工人数1103人,其中专任教师799人,在校生16764人,其中本科生8029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面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