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动产权证是什么意思

对于买房者们来说,房产证是最能够体现我们拥有这套房子的一个重要凭证,,所以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套房子并不算是还行,只要拿到了房产证,自己的心里才算踏实下来。那么不动产权证是什么意思呢?

不动产权证是什么意思
不动产权证是什么意思

1、不动产权证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简称《不动产证》。是一种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的不允许动的房产权利证明。又称《中国不动产权证》。

2、自2015年3月1日起,《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将正式入实操阶段,它的展开将为房地产税的征收起到基础性作用,并推动遗产税、物权保护等一揽子制度改革。

3、这一工作将在成都、青岛、广州、杭州、厦门、济南、武汉等15个城市提前开展,也就是说这些城市居民的“房产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屋所有产权证》将陆续换发成“不动产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

关于不动产权证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