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流程是怎样的

相信大家对这个不动产都知道一些吧,都知道在生活中带来很多的作用。那么网友们知道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流程是怎样的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办理不动产权证
办理不动产权证

1、购买了房子后,这时要到开发商那边进行登记,那么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带上相关资料,到当时房管局填写申请表,同时向工作人员提出申请。

2、提交了这个申请后,买房的人就要到一些窗口,缴纳相关一些费用同时还要拿回执单,接下来就要窗口那边进行办理一下测绘图,这时再到窗口那边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提交。

3、材料都上交好后,这时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就会在定好的时间内对这些进行审核,如果上交材料属实的话,而且也没有相关一些遗漏放,就是会给通过,这时工作人员就会通知申请人到这边来领取房闰证,需要缴纳一些登记费、工本费等。

4、如果这个房产是办理了贷款的话,这时还要再到银行一下,要去办理一下相关的抵押手续。那么以后每个月就要按照这个规定来缴纳月供就行了。

以上就是对于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流程是怎样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