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机顶盒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电视机已成为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器,但是想要使用电视机,首先要安装电视机顶盒,有了电视机顶盒,我们才能观看电影及电视剧,那么电视机顶盒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电视机顶盒
电视机顶盒

1、如果是新买的电视机顶盒,千万不可以立马使用,应先用干抹布将机顶盒表面的灰尘清理干净,再将机顶盒及电源适配器放在通风处,切勿直接放入柜子内,也不能将电视机顶盒的通风口堵住,否则会造成电视机顶盒的损坏。

2、使用电视机顶盒的时候,千万不能在机顶盒连接电源的情况下拔下线,否则容易造成机顶盒的短路。此外,在通电的情况下也不能挪动电视机顶盒,如果需要挪动,应先切断电源,放置一会再挪动。

3、机顶盒应摆放在通风良好的位置,切勿放在散热性差的位置,也不能放在潮湿高温的地方,否则容易对机顶盒造成损坏。清洁的过程中,应先切断电源,再用干抹布对机顶盒进行擦拭。

以上就是关于电视机顶盒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