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腾讯游戏信用分多久更新一次

腾讯游戏的信用评分已经正式发布,朋友们可以查询信用等级。一些朋友想知道腾讯游戏的信用评分多久更新一次,腾讯游戏的信用评分如何降低。以下给介绍一下相关情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腾讯游戏信用分多久更新一次
腾讯游戏信用分多久更新一次

1、腾讯游戏信用评分每月更新一次。

2、为什么我的信用分降低了?如果你在游戏中挂断、逃跑、滥用、使用插件、欺骗、非法信息和其他不良游戏行为,信用分数将会降低。

3、腾讯游戏信用是什么。腾讯游戏信用是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根据玩家账户信息、日常活动、游戏资产、安全贡献、作弊处罚等多维信息计算出的玩家游戏信用等级的综合得分。分数越高,玩家的游戏信用越好。

4、如何提升我的信用分。经常玩游戏,持续保持健康的游戏行为,举报游戏中的作弊玩家(如果你恶意举报正常玩家,你的信用分数会降低)都会提高你的信用分数。

以上的就是关于腾讯游戏信用分多久更新一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