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腾讯关闭的有哪些游戏

腾讯是游戏界的一大巨头,旗下代理的游戏数不胜数,其麾下的游戏之间竞争也十分惨烈,难免有些实力孱弱、时机不对的游戏最终落得一个停止运营的下场,那腾讯关闭的有哪些游戏?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1、战争前线:由于腾讯与《战争前线》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与开发商友好协商,我们遗憾地宣布:腾讯将于2015年6月18日11点正式停止《战争前线》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2、烈焰行动:烈焰行动(英文名Battery)是由韩国网禅(Webzen)公司开发,于2011年04月15日正式发行。腾讯中国大陆代理运营的军事主题FPS游戏;采用现代战争题材背景,力求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战争场面,游戏拥有丰富的武器系统,并设计了大量玩家与战场武器如无人机、武装直升机等的互动环节。此游戏于2013年8月30日12:00正式停运,现已经全球停运。

3、QQ凯旋:这款游戏估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吧?它是腾讯首款3D游戏,LZ知道这款游戏的时候,已经拿不到资格进服务器了.09年左右停运。

4、QQ飞行岛:很Q很萌的游戏,但是因为BUG众多,测试了N年都没公测,现在虽然说还没停服,但是已经名存实亡了。

5、生化战场:由于产品合同到期,我们很遗憾地告知大家:《生化战场》将于2015年3月31日11:00停止在中国区的运营。在此之前,您可以继续使用原有角色进行游戏,腾讯游戏将继续为《生化战场》玩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游戏体验直至游戏完全终止运营。

以上是关于腾讯关闭的游戏介绍,其实腾讯公司关闭了很多游戏,很多都是大家玩过的游戏,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