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怎么设置时间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是可以设置时间限制的,也可以一键禁玩,防止小学生沉迷游戏推出的功能。下面,我们来看看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使用教程。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怎么设置时间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怎么设置时间

1、目前。守护平台推出的主要功能包括:1、实名认证并绑定未成年人游戏帐号2、子女登录游戏及消费实时提醒3、消费额度设置4、游戏登录时段设置5、一键禁止游戏等需要家长和子女共同配合完成的监护功能。

2、除此之外。另设家长监护专线,由专人协助家长解决未成年人游戏问题。对一些额度的疑似未成年人消费,会发起主动关怀和确认,帮助不知情的家长,及时了解子女游戏消费问题。

3、据了解。家长可开启网站内“提醒”功能,孩子如进入游戏将第一时间发送短信提醒;短信提醒服务完全免费,腾讯公司不会收取任何短信费用,如您在运营商开通任何短信套餐,则此费用由运营商收取。

4、此外。家长可通过网站内的“设置”功能,进行以下操作。

5、一键禁玩。允许或禁止孩子玩游戏。

6、消费设置。可设置孩子帐号在游戏内的每次消费及每月消费限额,目前仅支持QQ帐号消费限额。

7、时段设置。可选择具体时间段允许孩子适当的玩游戏,合理控制孩子玩游戏时长。

8、家长还可通网站内“查询”功能查询孩子帐号最近7天的游戏消费记录。

9、这个平台的注册比较简单,具体操作如下。

10、进入网站后。先登录家长自己的QQ号,然后设置绑定家长手机。接着,添加孩子的QQ(这一步需要孩子在QQ上通过验证),并填写孩子身份信息,通过系统验证后,账号就绑定成功了!至此,家长就可以使用平台的游戏监护功能了。

11、另外。家长还可以用微信关注公众号“成长守护平台”,这样就可以随时通过手机使用该平台功能。

12、目前该平台仅支持绑定1个孩子的1个QQ帐号。不过,腾讯表示后续将陆续开放多个孩子及包括QQ、微信在内的多个帐号绑定功能。

13、应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和服务,相信家长们都是举双手支持的。当然,考虑到孩子自身的权益,绑定过程是需要孩子配合进行QQ账号密码验证的,所以,能否得到孩子的理解和支持,就需要家长跟孩子做耐心的沟通交流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怎么设置时间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