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腾讯产品有哪些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是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那么腾讯产品有哪些呢?

腾讯产品有哪些
腾讯产品有哪些

1、QQ:QQ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横跨PC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即时通信平台。

2、微信:2011年上线,微信,用一种纯粹的创新理念,为数以亿计用户的生活带来改变。

3、QQ空间:QQ空间是一个包容网民各种关系链的社交大平台,满足用户展示、交流和娱乐的需求,致力于为中国互联网打造开放平台。

4、腾讯微博:腾讯微博是基于社交网络建立的社会化媒体平台,兼具“媒体”与“社交网络”属性。

5、财付通:财付通是腾讯公司于2005年9月正式推出专业在线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

6、腾讯游戏: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也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

7、腾讯影业:腾讯影业是腾讯的全资子公司,于2015年9月17日宣布成立。腾讯影业秉持不孤立做电影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年轻、独特、高品质、连接”的影视作品。

8、腾讯动漫:腾讯动漫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正版网络动漫平台,于2012年3月21日正式推出。腾讯动漫拥有22000多部海量精品、独家正版的动漫作品。

9、腾讯网:作为中国领先的中文门户网站,腾讯网通过强大的实时新闻和全面深入的资讯服务,为中国数以亿计互联网用户提供富有创意的网上新生活。

10、腾讯新闻客户端:一款丰富、及时的新闻应用,本着精炼、轻便的目标,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阅读体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腾讯产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