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德兴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德兴小学创办于1995年,原名市桥镇东城第二小学,创办初期,曾被番禺市教育局定为番禺师范附属小学,1997年更名为市桥镇德兴小学。那广州德兴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呢?

广州德兴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广州德兴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1、学校以现代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为指导,确立明确的办学目标,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加强德育工作,规范学校管理,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教育科研,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创建学校特色,成为一所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现代新型省一级学校。

2、学校现有教学班27个,标准教室27间、专用功能室37间。教学设备设施比较完善,特别是现代教育技术设备,计算机等多机一幕已进课堂,配备含有288个终端,带互联网IP专线的校园网络,34个电教平台,平均每5.9个学生一台电脑。运动区有体育馆一座、田径场一个。体育馆建筑面积达2800平方米,首层为配套水循环系统的游泳馆,二层为塑胶地面的篮球场、羽毛球场。田径场含200米塑胶环形跑道附100米直跑道。学校建筑新颖,装修别致,是一个绿化、美化、净化,环境幽雅、读书宜人的好地方。

3、几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下,学校全体教师团结协作,使学校在开办的短短几年中就取得了很大成绩。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少儿美术教育杰出贡献单位、广州市科技教育先进集体、广州市少先队红旗大队、广州市红领巾示范学校、广州市“情满九运耀羊城”先进集体、广州市一级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番禺区文明学校、区安全文明小区、区体卫艺学校、区“新世纪的呼唤”杰出贡献单位。

4、学校还被定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试验学校、上海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实验基地、番禺区科技局课余科技辅导站、番禺区体育局羽毛球训练基地。学校开展教育科研课题研究4个、市级课题2个、校本课题2个。德兴小学正如初升的太阳蒸蒸日上,德兴人将以团结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机遇、新的挑战。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德兴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