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在哪

刘海粟小学原名湖塘桥中心小学,创办于1975年。2001年被命名为江苏省实验小学,2012年8月学校更名为刘海粟小学,目前在校学生3000多名,教职员工近200名。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市区级五级梯队教师占专任教师的40%。那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在哪呢?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在哪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在哪

1、刘海粟小学施教区范围:东、南起大通河,北至与常州市区接壤;西至与牛塘镇交界(其中马家巷村的徐家塘、陈家塘、桑树下村不在本校区范围)。

2、刘海粟小学招生对象: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丧失学习能力和自理能力者除外),适龄儿童的常住户口在本校区施教区范围,并与其父母常住户口一致和合法固定住所一致。

3、入学登记办法:符合本校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在7月1日、2日凭父母的户口簿、房产证、幼儿园家庭联系手册(以上均需原件),入学儿童预防接种卡,由家长带孩子来校报名,经审核无误,学校将于7月6日公布新生名单,到时请家长到学校门卫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以上就是关于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在哪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