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华区哪些小学值得推荐

在成都,要论哪个区的教育资源最好,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锦江区、青羊区,然而提到成华区,教育水平显然就没有那么突出了,前几年还有很多槽点,然而近几年,成华区在教育资源上显然是下了功夫的。那成华区哪些小学值得推荐呢?

1、成都市成华小学。成华小学和双林小学算是成华区公立小学中实力比较强的两所了,并且被列为了成都“新五金花”。成华小学教育集团也在不断补充扩大自己的家族成员。成华小学创建于1991年,目前有两个校区,分别是锦绣校区和新华校区。成华小学因其前期较好的软硬件基础,成为成都市首批“未来学校”试点校。学校办成了具有校园美、校风好,教改活、质量高、美育特色鲜明的新型学校。学校在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荣获全国校园环境文化艺术建设先进单位、四川省校风示范校、四川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百所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等多个荣誉头衔。教学质量、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在成华区教育圈算是比较优秀了,因此在家长心中的地位自然不言而喻。

成华区哪些小学值得推荐
成华区哪些小学值得推荐

2、成都市双林小学。双林小学作为“新五朵金花”之一,在综合实力上可圈可点,成都市双林小学教育集团近几年也在不断发展壮大。双林小学建于1988年,办学经验丰富,其中比较突出的特点是:双林是在全国范围内率先试行“班主任准入制”,这个制度解决了家长们担心“班主任没有经验”这个问题。双林小学还根据学校的师资力量,精心设计了独具特色的优质校本课程。制定了《国学课程纲要》,自编《小叮当进国学园》等国学教材,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开设了民乐课程、思维训练、心理健康、足球、英语、科创、信息技术、综合实践等一系列的特色课程,极大的满足了孩子个性发展的需求。

成华区哪些小学值得推荐
成华区哪些小学值得推荐

3、成都市石室小学。石室小学与其他几所学校相较而言,相对年轻,但是综合实力不差,并且很有自己的特色。崇尚“见贤教育”,提出了“三个回归”,即“让文化回归学校教育、让责任回归家庭教育、让动力回归自我教育”。学校很注重学生自身的兴趣发展,大胆鼓励孩子探索自己的兴趣爱好,让学生不仅能获得知识,并且能够多方面、全方位的发展,增强孩子的主观能动性。并且学校的对口初中也还不错,因此也受到了很多家长的青睐。

成华区哪些小学值得推荐
成华区哪些小学值得推荐

4、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位于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校园东侧,是电子科技大学与成华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一所高规格公办小学,被列为成华区品牌提升重点打造学校。据统计,学校目前有4个校区,依托电子科大厚重的学校文化、丰富的教育资源,让电子科大实验附小拥有独特的办学风格。学校很注重学生的健康问题,让学生得到足够的锻炼,督促学生养成健康好习惯。

成华区哪些小学值得推荐
成华区哪些小学值得推荐

以上就是关于成华区哪些小学值得推荐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