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在哪里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成立于2004年,是华南师范大学与美景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日制民办一贯制学校。那么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在哪里呢?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在哪里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在哪里

1、地址:中山市港口镇美景东路1号。

2、学校拥有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建有千兆级硬件先进、软件资源丰富的数字校园网,独享中国电信提供的8兆数据出口。有多媒体专用教室、电脑室、语音室、大型电子阅览室、专业级演播室和多媒体报告厅等。每个教室都配备了大屏幕DLP背投电视、数字实物展台等组成的多媒体教学平台,所有一线教师配备了带有无线模块的笔记本电脑,学校行政中心和教师办公室实现了无线上网。

3、建有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学科的实验室和专用室20多个,设有专用琴房28个。有400米跑道的塑胶田径体育场和集游泳、乒乓球、篮球、羽毛球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体育场馆。

4、学校在充分借助华南师范大学及其广州附属中学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以“高起点、高要求、高质量”为标准,把“以完整的现代教育塑造高素质的现代人”作为办学宗旨,牢记“厚德笃学”的校训,构建多元化、现代化、国际化的课程体系,设立了奥数班、英语特长班、文艺特长班、小作家实验班和创新人才实验班等以特色课程和特色活动为载体的特色班。此外,学校将聘请日语、法语教师开设第二外语,并参与广州华南师大附中与雅思集团、英国北方大学联盟联合开设国际基础课程班的招生。

以上就是关于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在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