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康涅狄格大学世界排名第几

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简称UConn),创建于1881年,是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的学校之一。那康涅狄格大学世界排名第几呢?

康涅狄格大学世界排名第几
康涅狄格大学世界排名第几

1、康涅狄格大学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曼斯菲尔德,目前世界排名第130位。

2、康涅狄格大学受新英格兰院校协会承认,也是美国东部竞技联盟(BEC)和Universitas 21协会的成员之一。校友分布在商界、政界、新闻界、学术界、体育界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David Lee、普利策奖得主Tim Page、沃尔玛主席William S.Simon、日本任天堂副主席George Harrison、美国人民联合银行董事长John Klein、土耳其国家总理Tansu Ciller、美国康涅狄格州州长Thomas Meskill、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市市长Pedro Segarra、美国杜兰大学校长Scott S.Cowen、美国宇航员Franklin Diaz、NBA球星雷·阿伦、鲁迪·盖伊等以及多名美国国会议员。

3、康涅狄格州共有50多所大专院校,其中最著名的有耶鲁大学、康涅狄格大学以及哈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artford)等。康涅狄格州是新英格兰六州中工业最盛的一州,主要有制造核子潜艇、喷射飞机引擎、直升飞机引擎、球承轴、塑胶、钟表、电业、电气器材及打字机等。州府哈特福还被称为美国的“保险业都市”( Insurance City),市内有四十家美国大保险公司的总部。

以上就是关于康涅狄格大学世界排名第几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