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源个人社保缴费查询方法有哪些

社保缴费是指参加各类社保保险并缴纳保费的行为。一般情况下特指社会统筹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缴费。那么河源个人社保缴费查询方法有哪些呢?

个人社保缴费
个人社保缴费

1、在线查询。登录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行查询,查询的网址为http://www.hylss.gov.cn/。该网站主要是负责管理河源市的社会保障和人力资源工作的网上服务业务,市民们不仅可以在该网站上查询到各类最新信息,还可以办理各项相关业务。

2、实地查询。市民们还可以直接前往社保局的实地窗口进行查询,地址:河源市永和西路劳动保障大厦。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3、微信查询。市民们还可以直接搜索关注河源市的社保相关微信公众号,再绑定公众号后即可进行相关信息的查询,如公众号“河源人社局”。

河源社保缴费的个人查询信息的方法有在线查询、实地查询和微信查询,其中,微信查询是指先关注相关的微信公众号,然后进入公众号平台并进行绑定查询的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