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北京缴纳社保最低需要多少钱

社保就是社会保险,而且随着社会的发展,积极缴纳社保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刚需事情,尤其是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之中,那么在北京缴纳社保最低需要多少钱?

在北京缴纳社保最低需要多少钱
在北京缴纳社保最低需要多少钱

1、每年社保都会进行基数调整,所以社保费用也会发生变化,这里以上一年度的社保缴费基数为例,计算一下详细的社保费用,仅供参考:

2、医疗保险:最低缴费基数为5557元,个人最低缴费金额为114元,公司最低缴费金额为555元;

3、养老保险:最低缴费基数为3613元,个人最低缴费金额为289元,公司最低缴费金额为578元;

4、失业保险:最低缴费基数为3613元,个人最低缴费金额为7元,公司最低缴费金额为29元;

5、生育保险:最低缴费基数为5557元;个人无需缴费,公司最低缴费为45元;

6、工伤保险:最低缴费基数为4713元,个人无需缴费,公司最低缴费需要根据行业来决定,行业不同选择也是不同的。

7、综合费用为1636元,也就是说按照上年度社保最低缴费基数来计算,最低需要交1636元。

以上的就是关于在北京缴纳社保最低需要多少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