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州社保卡现场办理流程是什么

社保最大的好处就是保障以后的基本生活开销。所以经济允许投保一份还是不错的,那么惠州社保卡现场办理流程是什么呢?

惠州社保卡现场办理流程是什么
惠州社保卡现场办理流程是什么

1、在收到参保所属社保经办机构服务点(以下简称服务点)的通知后,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服务点办理社保卡申请。

2、服务点人员向个人提供《发卡服务确认单》,由个人现场确认发卡银行后,再打印申请登记表交个人填写。

3、申请登记表上如印有个人二代证照片的,个人可授权使用该照片制卡,无需采集电子照片;如没有的,个人则需到已列入惠州社保卡电子照片采集服务单位的照相馆拍摄二代证照片(照相馆名单详见惠州社会保障网页首页“社会保障卡”专栏),并将照片回执粘贴于申请登记表上相应位置。

4、认真核对、补充或修改申请登记表上的资料,在既定的时限内交回服务点。

5、服务点工作人员对个人提交的申请登记表等相关资料检查通过后,双方签名确认。

6、在向服务点成功提交申请登记表等相关资料的30个工作日后,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发卡银行社保卡领取网点领卡,并办理卡片激活手续。

以上的就是关于惠州社保卡现场办理流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