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西大学在韩国哪个城市

韩国东西大学是一所私立的综合类大学,学校有上万名学生,在当地也很有知名度,有很多特色专业,设计和影像专业的中国留学生比较多,教授对留学生也都很照顾。是一个学习氛围很好的学校,可以学习到很多专业知识。那东西大学在韩国哪个城市呢?

东西大学在韩国哪个城市
东西大学在韩国哪个城市

1、东西大学位于韩国釜山,由韩国东西学园(Dongseo Education Foundation)于1991年11月15日投资建立。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位列韩国大学第62位。

2、在设立之初学校就将信息技术、内容(电影、影像)领域、设计领域定位特色领域,经过十五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已成为韩国“最佳”私立大学之一。学校的教育目标就是培养创造性人才,培养全面发展的、面向实践的专业人才,培养“The Only One”人才。自成立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开发研究与教育相结合的特色教育课程。该校在校本科生规模1万余名,学生就业率在80%左右,高于韩国平均65%的就业率,其中有25%以上的学生毕业后到知名跨国集团工作(如三星、LG、现代、IBM等公司)。

3、在国际交流方面,国际交流形式多样,国际化程度较高,在世界各地构建姊妹大学,积极促进跨国校园的建设。目前为止,与美国、德国、日本等全世界17个国家的66所大学和研究所签订学术交流协定,开展教授和学生互访交流、共同合作研究项目等,奠定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先锋大学的名声。

以上就是关于东西大学在韩国哪个城市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