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中医大学是几本

成都中医药大学(Chengdu University of TCM),简称“成中医(CDUTCM)”,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那成都中医大学是几本呢?

成都中医大学是几本
成都中医大学是几本

1、成都中医药大学始建于1956年,是在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家第一代领导集体的关怀下,经国务院批准建立;1995年经国家教委批准,成都中医学院更为成都中医药大学;2006年6月,四川生殖卫生学院、四川省卫生管理干部学院并入成都中医药大学。

2、截至2020年8月,学校占地面积1800亩,开设有19个学院,37个本科专业;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5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8个,博士后流动站3个;有国家级重点学科4个;学校专业技术人员中,具有高级职称者600余人,博士、硕士生导师50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2.4万余人,其中研究生3100余人。

3、截至2020年3月,成都中医药大学共有19个学院、37个本科专业;拥有直属附属医院7所,合作共建附属医院7所,非直属附属医院22所,教学医院29所,实习医院34所。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中医大学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