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千厮门大桥可以步行吗

随着越来越多人对于自由的向往,越来越多的人在自己的空闲时间想要到处去旅游,见见世面,也放松一下自己,最近很多网友对于千厮门大桥十分感兴趣,那千厮门大桥可以步行吗?

千厮门大桥可以步行吗
千厮门大桥可以步行吗

1、千厮门大桥是可以让游客们进行步行游览的,因为千厮门大桥在设计的时候其实在两边都是设置了近三米宽的人行道,并且设置有防护栏杆,对于行人们的防护措施是相对比较全面的,所以千厮门大桥实际上是可以步行通过的。

2、千厮门嘉陵江大桥(Qiansimen Jialing River Bridge)是中国重庆市境内连接渝中区与江北区的过江通道,位于嘉陵江水道之上,为重庆市区北部城市次干道路的组成部分。

3、千厮门嘉陵江大桥始建于2009年12月29日;于2013年11月完成合龙;于2014年6月24日通过验收;于2015年4月29日通车运营。

4、千厮门嘉陵江大桥南起于沧白路,上跨嘉陵江水道,北至江北城大街南路;线路全长1647米、主桥全长720米;桥面上层为双向四车道城市快速路,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下层为双线轨道城市交通。

千厮门大桥在主塔安装电梯,可跟随主塔的弧度拐弯,停在塔里的任一位置;同时,主桥上层车道两边各设置有“观光长廊”,供旅客观赏嘉陵江两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