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山口大桥位置在哪里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乳山口大桥项目建成通车后,有利于早日打通烟台市以及提升沿海港口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那么乳山口大桥位置在哪里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乳山口大桥
乳山口大桥

1、乳山口跨海大桥位于乳山湾口最窄的沟槽段,即在乳山市海阳所镇的小乳山至西山一带(东岸)与乳山寨镇的西乳山码头至琵琶岛一带(西岸)之间,跨越乳山口海湾。然而,这样美丽的地方,由于地理条件所限,交通却非常不便利。乳山口东岸到西岸最短处不足1公里,由于大海的阻拦,附近居民想要到对岸走亲戚、做生意等,走陆路要经威青高速和其它道路,绕一个大圈,行近50公里。一般来说,开车也要花费1个多小时。乳山口跨海大桥建成后,开车从东岸的乳山市到西岸的烟台海阳市,全程不到10分钟。

2、另外,乳山口跨海大桥通车后,去青岛,尤其是去青岛的崂山区、市南区、市北区,完全可以不用走威青高速,改走威海、烟台、青岛三市的环海公路。粗略估计,不仅可以节省近1个小时的路程,环海公路的优美景色也更是其它道路难以比拟的。而青岛、海阳等地的游客到乳山来旅游,也将更加方便。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乳山口大桥位置,乳山口跨海大桥接线工程起点东连大乳山北侧已建G228(原省道S704)乳山段终点,终点接烟台滨海公路海阳段起点,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