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阴大桥在哪个城市

我国是桥梁建造大国。近年来,更是建造了许多质量可靠,风景秀丽的跨海大桥,这些工程在为人民生活提供方便的同时,自身也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么其中的江阴大桥在哪个城市呢?

江阴大桥在哪个城市
江阴大桥在哪个城市

1、江阴长江公路大桥,简称“江阴大桥”,是中国江苏省连接靖江市与江阴市的过江通道,位于长江水道之上,是中国“九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是中国”两纵两横”公路主骨架中同江至三亚国道主干线及北京至上海国道主干线的跨江“咽喉”工程。

2、江阴长江公路大桥于1994年11月22日动工兴建,并举行开工仪式;于1999年4月21日完成合龙工程,大桥全线贯通;于1999年9月28日通车运营。

3、江阴长江公路大桥北起靖江南互通,上跨长江水道,南至江阴北互通;线路全长3071米,主桥全长1385米;桥面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为100千米/小时;项目总投资36.25亿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江阴大桥在哪个城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