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胜关长江大桥全长多少米

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为世界首座六线铁路大桥,为目前世界上设计荷载最大的高速铁路大桥。那么究竟大胜关长江大桥全长多少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大胜关长江大桥全长多少米
大胜关长江大桥全长多少米

1、是中国江苏省南京市境内一座跨长江的高速铁路桥梁工程,是京沪高速铁路的控制性工程之一,建成时是世界首座六线铁路大桥,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高速铁路桥,也是世界上设计荷载最大的高速铁路桥。

2、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于2006年9月14日正式开工建设;于2008年2月27日开始全面架设钢梁;于2009年9月28日顺利合龙贯通;于2011年1月11日正式投入使用。

3、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起于南京市雨花台区,止于南京市浦口区,桥面布置为六线铁路,设计最高速度为300千米/小时;工程项目总投资额45.6亿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胜关长江大桥全长多少米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