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珠海石景山公园要门票吗

珠海石景山公园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景点。来目的地旅游的人大多会选择的景点。珠海石景山公园地处珠海市旅游中心地段,依山傍水面海,景色迷人。那珠海石景山公园要门票吗?

珠海石景山公园要门票吗
珠海石景山公园要门票吗

1、门票价格:免费,内部娱乐项目需收费。开放时间:8:00-18:00;缆车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周六、日8:30-6:00PM。

2、景山公园有:山顶观景区、山腰石景区、湖畔游憩区、索道滑道区、大型游乐场区。山顶观景区可俯瞰到著名的拥有珠海市标志——“渔女”雕像的美丽香炉湾以及澳门和珠海市的大部分市容,是游人欣赏海景和城市景观的绝好去处;山腰石景区是以千姿百态的石景而独领风骚,比较有特色的石景一共有二十六组,分别是:香炉洞、蛤蟆石、观音洞、通天洞、佛石洞、海欧石、鲸鱼含翠石、双象云宝石、海鱼石、猪腰池、南天一柱、水牛石、熊猫石、伏虎石、单峰石驼、一洞天、肥猪石、羊归洞石、熊猫戏竹石、犀牛望月石、飞鹰石、一线天石、海豹石、“福”字石、“寿”字石等。

3、石景山公园在保持公园特色,紧抓环境美化的前提下,大力引进有益于游客身心健康的、新、奇、险、趣的娱乐项目,使景山公园以全新的面目在珠海旅游业中脱颖而出,将成为珠海市一颗璀璨明珠,更将为美丽的珠海增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以上就是关于珠海石景山公园要门票吗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