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龙生态公园在哪里

双龙森林公园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双龙生态公园是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打造的以自然生态为基础的主体公园,也是贵阳市级示范性公园之一。那双龙生态公园在哪里呢?

双龙生态公园在哪里
双龙生态公园在哪里

1、双龙生态公园北靠龙水路、南靠西南环线、东临机场路、西临龙洞堡大道,鱼梁河与猫洞河在公园交汇,规划面积约121.58公顷,由八大景区组成。此次开园的范围为“云盘唱晚”“虹桥飞渡”“杉屿水趣”“双龙云起”四大景区。

2、2020年2月,为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意,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统筹指导下,九个市(州)和贵安新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发出邀请:疫情结束后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者护士证)享受贵州省内420家A级景区旅游门票免费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3、近年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积极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区域内森林覆盖率超过41%。

以上就是关于双龙生态公园在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