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七星公园位置在哪

七星公园是桂林市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园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结合,还包括了一个动物园在其中,是桂林公园的杰作。那七星公园位置在哪呢?

七星公园
七星公园

1、七星景区位于桂林市区漓江东岸,漓江支流小东江畔,距市中心1.5公里。占地面积约134.7公顷,绿化覆盖率达84%,是桂林市面积最大、历史最悠久、景致最多最集中的综合性景区。

2、历史文化的精深博大在七星汇聚,自然与人文的完美融合在七星展现,堪称桂林山水与文化的缩影、桂林城市绿肺,集桂林山、水、洞、石、庭院、建筑、文物之大成,是桂林山水精华景观的缩影。

3、七星景区60元/人次,里面有些景点还需要另外收费,七星岩需要另外收门票60元,攀岩套票75元,七星+动物园99元,野战套票75元。

4、七星景区开放时间:夏天(3-11月)6:00-19:30;冬天(12-次年2月)6:30-19:00,里面小景点的开放时间各不相同,比较主要的七星岩开放时间:8:00-17:30。

以上就是关于七星公园位置在哪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