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青郊野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西青郊野公园位于天津市西南部,东至大沽排河,西至团泊快速路,南至独流减河,北至荣华道,规划总面积35.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占24%。西青郊野公园一期工程近15平方公里,2012年10月开始建设。那西青郊野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呢?

西青郊野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西青郊野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1、新晋网红轨道火车。是真的开在轨道上的火车哟!而且行驶中穿梭林间,那感觉一下子就超好了,有人说是绿野仙踪的体验。

2、搭帐篷野餐。准备好防潮垫和帐篷,一家人高高兴兴带上好吃的,在郊野公园有指定的帐篷区,不许明火烧烤,有河边的,有树林下的,而且还都挺不错的。

3、行走这大自然中,郊野绿化非常好,呼吸新鲜空气是很有必要的,也是人们喜欢的,尤其天气好时,能出出汗就更排毒了!但西青郊野公园很大,有很多地方根本走不到,所以为什么要坐环线火车呢,至少火车这部分风景尽收眼中,其他的区域可以走一走。

以上就是关于西青郊野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