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肥大蜀山野生动物园的门票是多少

合肥野生动物园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西郊的大蜀山西南麓,距市中心15km,东以环山路为界,西与蜀山森林公园接壤,占地1530亩,海拔50m~90m。那合肥大蜀山野生动物园的门票是多少呢?

合肥大蜀山野生动物园的门票是多少
合肥大蜀山野生动物园的门票是多少

1、成人:35元;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下学历学生凭学生证:17元(60周岁以上的老人、合肥市劳模、现役军人、残疾人、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开放时间:8:00-18:00(9月29日至10月5日开放时间为7:00-18:30)。

2、外部交通:48路、102路、651路、665路、801路“警察学院”站下,即到合肥野生动物园东门。102路、665路“蜀南庭苑”站下,即到合肥野生动物园西门。自驾路线:合肥市内前往望江西路,沿着望江西路直行,即可抵达合肥野生动物园。内部交通:观光车10元,由于景区的问题,停站点不是很明确,多半是带自己围绕动物园兜一圈。

3、现在对游人开放的只是野生动物园一期工程建设,一个占地1500余亩,更大、更完善的野生动物园区(二期)正在规划建设之中,不久将建成呈现于游人面前。野生动物园于1995年8月8日破土动工,到1997年4月一期工程完成,并对外开放。这里空气清新,水质洁净,适宜多种野生动物放养,现已建成孔雀园、大小草食动物区、澳洲动物区、水禽湖、走禽区、猴苑、百岛园、猛兽放养区等。

以上就是关于合肥大蜀山野生动物园的门票是多少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