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淹城动物园自驾游攻略

说到华东地区的野生动物园,小伙伴首先会想到上海野生动物园,这家动物园属于五星级,非常地好玩。其实这几年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也慢慢发展起来了,吸引了不少游客,那么淹城动物园自驾游攻略是什么呢?

淹城动物园
淹城动物园

1、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攻略。自驾区其实就是野生动物放养的地方,这里允许开车进去,你有两种选择方式,第一就是自己开车,需要掏很昂贵的自驾费,10乘下,第二就是做动物园的免费小火车,定时发班,缺点就是不允许你随意停留,下车。

2、自驾区攻略。无论选择哪种方式,自驾区都是必玩项目,虽然里面的动物也不是很名贵,但是可以获取到和动物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小火车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报站,方便小孩子。梅花鹿等区域可以投喂食物,需要事先准备切好的胡萝卜,景区里卖的胡萝卜虽然不贵,3元1份,但是外面胡萝卜价格的好几倍!

3、动物游览攻略。淹城野生动物园怎么玩?动物浏览的攻略基本上没有什么好说的。很多动物都是充数的,都是一些很常见的动物,包括青蛙和巴西龟等等,无力吐槽~并且这家动物园很有特色地没有大象,玩过了这么多家第一次看到没有大象的动物园!不过还是很适合小朋友!动物除了自驾区外有关在笼子里的,关在玻璃里的,划分野生区域的,半野生放羊的,走走看看,一下午时间足矣!

4、儿童游乐区,消费指南。动物园的消费价格极高,符合一般景点的规律。一只最普通的甜筒价格被炒到二十元。景区很会抓住小顾客的心理,会去出售一些小孩喜欢的玩具,也是非常贵的。一些和动物互动的项目,比如喂食鹦鹉等也需要另外收费!动物园设有儿童玩乐的措施,这些是不收费的。

5、杂技表演。该动物园一共有三个剧场。一个是关于鸟类的,也就一般般,还有一个丛林熊风的剧场稍微好点,表演的都是小熊。最有名望的还是大马戏团,有人演出也有动物演出,非常精彩,需要提前看好表演时间,在进场前抢好正中第一排的位置,后去抢不到了,只能坐后面或者花钱买内围座位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淹城动物园自驾游攻略,淹城动物园有个一个其它比不上的特色:自驾游。并且公园的设计更加偏向于小朋友,是不错的亲子游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