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莞香市动物园怎么样

香市动物园是由东莞市御野世界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预计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那么东莞香市动物园怎么样?

东莞香市动物园怎么样
东莞香市动物园怎么样

1、香市动物园的一大特色是两大动物表演场馆,即综合表演馆和海豚表演馆,综合表演馆占地10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人观看表演。

2、香市动物园一个具有标志性的建筑物,香寮塔,顾名思义,动物园位于寮步镇香市路附近,所以取名为香寮塔,游客们登上塔顶可以观看全园的景况。整个园区的建筑风格都是以自然清晰复古风格来建造的。

3、动物种类繁多,海洋动物海狮海豚的表演展现了他们无穷的魅力,在这里,海豚可以与你来一个亲密接触,逗趣的海狮与你尽情欢笑。民间的杂技让你惊呼过瘾,吊绸缎、顶大缸、空中转轮让你享受一场视觉的盛宴。

4、园区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观赏为特色,拥有七只国宝亚洲象、六只非洲长颈鹿、老虎、狮子、黑熊等世界各地的70余种1100多只的珍奇动物;动物园动物展出采用目前国内外流行的放养与生态型笼舍结合的展出形式。

关于东莞香市动物园怎么样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