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济南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济南动物园原名金牛公园,后称金牛动物园,始建于1959年10月,1960年5月1日开放,1989年9月8日改称济南动物园;济南动物园位于济南市北部,现有各类动物200多种,2000余只。那济南动物园门票多少钱呢?

济南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济南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1、济南动物园看狮子、老虎等动物不要钱,但看鳄鱼、蛇、企鹅等动物需要另外付钱。

2、济南动物园集中了一批动物学领域的专业人才,成功地繁殖了亚洲象、金丝猴、长臂猿、黑叶猴、羚牛、黑鹳、白鹳、东北虎、灰大袋鼠、白唇鹿、长颈鹿、海豹等多种珍贵动物。其中斑海豹的淡水饲养繁殖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孟加拉虎的繁殖研究获得了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仔虎遍布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

3、黑鹳的繁殖研究获得建设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992年引进的一对川金丝猴,已在这里繁殖成功,济南动物园成为除产区动物园外能繁殖该种珍稀动物的为数很少的动物园之一。

济南动物园是中国大型动物园之一,建园60多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现已是一个规模庞大,集动物饲养、观赏、科研、娱乐、餐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动物园。1995年被国家建设部命名为“全国十佳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