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风150nk怎么样

目前人类发明了很多种交通工具,有汽车、摩托车以及自行车等等。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人,十分喜欢骑摩托车,而摩托车公司为了吸引客户,更是推出了很多种产品。那么春风150nk怎么样呢?

150nk
150nk

1、50NK是一款很娱乐的车。车架和悬挂已经到达很高的水准,对于发动机的评价,是基于夜猫的动力平台确实改进了不少,轻量化活塞和进排气的调校让发动机出力更容易,转速升得很快。和幻影或者KP那类本田系的那种动力表现是不一样的,是否喜欢全看个人喜好了。

2、功率可调模式很有意思,试驾时基本上用的都是高功率模式,很容易上到转速红区,这样的好处是运动感更强,当然,相应油耗增加是在所难免的。

3、正新轮胎抓地不错,经受住了雨天湿滑的考验;特别是子午线轮胎的选用,让车更容易去运动。

4、标准的街车驾姿,加上炫酷的外形,城市穿梭还是颇有回头率的,特别是女孩子骑上这车,肯定很拉风。

5、制动力刚刚好。对向四活塞卡钳要做到暴力制动肯定没问题。

6、150NK不论是设计还是工艺,都达到了春风新的高度,同比其他品牌150街车,春风胜在丰富的配置,最新的外形,但要撼动幻影的地位,还需要市场来检验,当然,所有推论都基于春风得把品质做到不输于竞争对手才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春风150nk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