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滩巾和浴巾有什么区别

沙滩巾和浴巾都可以用来擦身体,裹在身上起到遮蔽作用,不过这两种毛巾毕竟还是有不同的,所以存在一定的区别。那么沙滩巾和浴巾有什么区别呢?

沙滩巾
沙滩巾

1、外观:沙滩巾的颜色会更鲜艳一些,图案也更多,这主要是和蓝天碧海、明媚阳光以及度假时的欢快心情相呼应,并且在沙滩上通常会拍照,时尚亮丽的毛巾拍照效果更好;而浴巾通常设计为淡雅或深色的单一颜色,和浴室风格搭配。

2、尺寸:沙滩巾的尺寸略大于普通的浴巾,一般普通浴巾大概有一个人大小就够了,而沙滩巾为了铺在沙滩上,方便用户晒个日光浴,因此会设计的更大,这样也能避免躺下时头和脚暴露在沙子里。

3、厚度:浴巾的厚度很厚,因为作为一条浴巾,吸水性要很好,方便在洗完澡后很快将身体擦得干爽走出浴室;沙滩巾的厚度就相对薄一些,吸水性虽然没有浴巾那么好,但能快速擦干身体,厚度薄一些更方便携带。

关于沙滩巾和浴巾有什么区别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