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昌地铁2号线几点停运

南昌地铁2号线(Nanchang Metro Line 2)是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第二条建成运营的地铁线路;首通段(南路站至地铁大厦站)于2017年8月18日通车运营,后通段(地铁大厦站至辛家庵站)于2019年6月30日通车运营;线路标志色为黄色。那南昌地铁2号线几点停运呢?

南昌地铁2号线几点停运
南昌地铁2号线几点停运

1、看是哪个站的,最晚的站是顺外站,停运的时间是晚上十一点三十七分左右的。

2、根据2019年4月南昌城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布的《南昌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2020-2025)环评公众意见征询》,2号线东延线起自辛家庵站(一期终点站,不含该站),终止于南昌东站,线路全长10.52km,设站9座,均为地下车站,平均站间距为1.16km。东部延长线规划走向为:辛家庵站→上海南路→解放西路→解放东路→创新大道→广州路→南昌东站,本工程与2号线(一期及南延线)贯通运营。

3、南昌地铁2号线是南昌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中西南—东北向的重要骨干线,依次串联了昌西南片区、高铁南昌西站等重点区域和交通枢纽,使高铁、公路、城市轨道共同形成一个紧密联系的有机整体和立体的交通格局,给南昌市民带来全新的出行方式。既是一条快捷的交通线,也是一条城市的风景线。

以上就是关于南昌地铁2号线几点停运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