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地铁18号线价值意义是什么

成都地铁18号线,是中国四川省成都市第八条开通运营的地铁线路,下面一起来看看成都地铁18号线价值意义是什么。

成都地铁18号线价值意义是什么
成都地铁18号线价值意义是什么

1、加速推动成都“东进”步伐,助推新区成形成势。在地铁开通首日,本平台以《向东!向东!再向东》作为标题,发布了地铁开通的首发视频,由此可见18号线对于成都的意义就是向东,向东跨越龙泉山,向东再造一个产业成都,向东拓展城市发展的永续空间。

2、让三岔湖“从边缘到中心”。这一点对于居住在三岔湖周边的居民感受最为明显,半个小时的车程,便捷的交通将这个号称“成都马尔代夫”的三岔湖,再一次成为成都市民关注的焦点。

3、通往天府国际机场的大道已通车。如果说新区的经济核心引擎,那必然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待到2021年中旬,新机场将初步投入运营,而18号线首开段的开通将打消一些担忧与顾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成都地铁18号线价值意义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