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地铁4号线运营时间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很多大城市为了提高城市内的交通运输能力,在城市内建设了地铁,就比如北京市。北京拥有多条地铁线,那么北京地铁4号线运营时间是什么呢?

北京地铁4号线运营时间是什么
北京地铁4号线运营时间是什么

1、起点站:安河桥北,5:00-22:20;终点站:天宫院,05:30-22:38。

2、北京地铁4号线是中国北京市开通的第九条地铁线路,也是北京轨道交通路网中一条贯穿市区南北的主干线,该线于2009年9月28日开通运营首段(公益西桥站至安河桥北站),2010年12月30日开通运营大兴线部分(新宫站至天宫院站),其标志色为青绿色。

3、据2020年11月23日京港地铁官网显示,北京地铁4号线呈南北走向,全长50千米,线路大兴区天宫院站,北至海淀区安河桥北站,全线共设35座车站,其中地下站33座,高架站1座,地面站1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地铁4号线运营时间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